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大一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时间:2015-11-10 23:2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9,商学院召开了大一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及学生会各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班长、团支书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相互认识;其次,学生会各部门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近期班级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

最后张胜利书记作了总结,他说班级的班长及团支书是做好班级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每一位班干部都必须切实地将班级工作落实到位,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同时,张书记还对与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要求班委与团支部要做好合作与分工,团结是战斗力;学生干部要讲原则、树正气、求公正,立场要坚定;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学院领导和基层班团干部的交流,有利于各班班长、团支书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为本学期班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1月份总结IMG_1914

 

11月份总结IMG_1917

 

11月份总结IMG_192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