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会计学(辅修)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时间:2018-05-03 16:34 作者:李益求 编辑:张怡 来源: 商学院 阅读:

一、答辩时间

答辩时间:5月6日(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2:00-6:30,请参加答辩学生带好自备论文,提前20分钟到本组答辩教室集合(具体分配情况见下表),答辩教师提前20分钟到系办集合。参加答辩的学生于5月5日提交4份论文至指导老师处。各答辩组组长当天将本组答辩学生的论文领走分发给答辩组老师。

二、答辩分组

会计学专业毕业论文的答辩共分5组,同时进行,分组名单不允许调换,各组答辩顺序可以按照名单顺序进行,也可自行安排顺序。

会计学专业答辩分组

组别

组长

答辩小组成员

答辩地点

答辩学生

第一组

王翔雯

马光华、和颖、李晓红

A03-0514

见附表

第二组

崔灿

赵素琴、韩丽娜、张琨

A03-0515

见附表

第三组

张喜光

李蛟、梁子慧、刘洪波

A03-0509

见附表

第四组

李益求

王贺强、夏萍、李大伟

A03-0510

见附表

第五组

周倩

姚进才、刘文静、周思妤

A03-0511

见附表

第六组

李敏

裴子漪、李卫国、张宇

A03-0516

见附表

三、答辩程序:

1、论文自述:5分钟

学生需要提前准备答辩提纲,通过自述论文主要内容,包括论文选题意义、论文主要内容和研究方法、主要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价值意义等;

2、各位答辩教师轮流提问,学生回答:

回答问题时注意内容的专业性、条理性和逻辑性,表达清晰、明了,声音洪亮,对概念的描述做到准确,不出现明显的常识性错误,对自己撰写的论文内容要熟练,回答问题有理有据。

3、答辩组组长点评及评分:

根据学生回答情况,填写《论文成绩评定表》中的答辩评语,可以依据《论文指导性评分标准》(邮箱附件)填写,同时填写答辩成绩。

4、学生自填《答辩记录表》,提交给答辩组组长审阅,没有问题方可离开教室。

5、对答辩过程中答辩组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答辩学生需要记录并于答辩后进行修改,修改完成的论文统一最迟于5月10日提交给本组指导老师。

6、答辩组毕业论文总评成绩计算。

各答辩组根据答辩和论文成绩完成总评成绩的计算,并逐一填写答辩意见,签字。经小组讨论确定第一次答辩不通过名单,并提交至教研室。

四、答辩准备:

(1)定稿的毕业论文4份,3份分别交给答辩组3位答辩老师,1份答辩时自用;

(2)答辩提纲1份,自述论文主要内容时使用。

五、答辩要求:

1、请各位答辩人员务必按时到场。答辩学生不得请假,错过答辩顺序不再补答辩,没有答辩成绩不予毕业。

2、请各组答辩老师灵活掌握答辩时间,确保答辩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