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18-12-06 08:5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40年间,全中国的社会、经济、文化都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切身感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为回顾和梳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发展变迁和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

1、征文必须紧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内容可以以小见大,从工作、生活中的变化及所见所闻入手,回忆自己与身边人在改革开放40年进程中“参与、见证、受益”的变化 、见闻和感悟,体现征文活动主题。

2、体裁不限,2000字以上,可以附图片。

3、征文需保证真实、准确,严禁虚构、抄袭。

评奖: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对征文内容进行评选并进行奖励。

征文投稿方式

发电子邮箱:sxysyszy@163.com。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字样,征文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