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徐州、台儿庄开展基层党建活动

时间:2018-09-19 17:4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党员党性修养,2018年9月15日至16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赴徐州、台儿庄开展基层党建活动,感受历史,缅怀先烈。

15日,参加本次党建活动的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徐州的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认真观看展馆内的图片、遗物和各种复原场景,战役中,3万多名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中国人民在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壮丽事业中奋勇前进。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深切感受到了淮海战役中革命战士对革命理想信念的坚定与忠诚。

16日,全体党员教师们来到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台儿庄纪念馆中,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品读了每一件展品和史料,感受先烈们的爱国情怀,被当年抗日英雄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所感动,被众志成城、精诚团结的民族力量所震撼。

通过开展此次党建活动,党员教师们回顾历史、悼念英雄、奋斗向前。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化感悟为力量,化收获为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