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02 09:42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A03号楼0615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主持并发表讲话,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翟书记首先对李蛟、李益求、温敬敬三位新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新党员能够永远牢记并切实履行入党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开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的领誓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信仰,爱岗敬业,积极争创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把我校建设为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