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7-03-01 16:55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豫组通[2016]61号)要求,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40号),2月28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A03号楼0614房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教工党员。

民主生活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翟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引导党员同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组织生活会,接受民主评议,告诫我院教工党员同志们要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各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教工党支部班子成员以及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开展广泛谈话,相互交流思想,互相听取意见,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最后,翟书记带头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评价和自我批评,指出在自己工作中还要加强戒骄戒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方面学习的,促进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效果的决心;马光华院长也指出自己在工作中要加强规划性,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和指示精神,更好的开展商学院的党政工作;各位教师党员也踊跃的开展了自我评价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和党的观念。

之后,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校党委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及优秀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也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