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新乡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签约

时间:2019-01-14 10:0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9年1月11日,新乡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揭牌庆典仪式在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梦想+创智空间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新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建、新乡市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梁巨源、新乡市红旗区区长刘宏峰、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新乡市红旗区副区长李炜、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董事长于春峰等领导,商学院代表我校作为揭牌仪式的协办单位之一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由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主持。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董事长于春峰做了开场致辞,汇报了园区在电子商务企业培育中的成绩和不足,并希望通过新乡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揭牌及运营发展,切实推动电商行业及企业更快更好地成长。

随后,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在仪式上致辞,对新乡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的组建表示肯定,希望基地能合理配置培训方案,把知识拓展和创新创业结合起来,把电商发展和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为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接下来,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与新乡市红旗区区长刘宏峰共同为基地揭牌。

商学院马光华院长代表我校与新乡市电子商务实训基地进行了合作高校现场签约。我校作为合作高校之一将在基地以后的运营发展中就电子商务高层次人才培养、现有人才再培养方面提供合作与支持,此次合作不仅促进了我校与我市现有电商公司的深度合作,也为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支持,对促进我市电子商务行业企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仪式结束后,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周勇一行先后对园区二层电商示范企业区以及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在建项目进行参观,在电商培育孵化能力及项目进展表示赞赏,并对园区未来发展给予高度期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