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元旦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6-12-30 11:15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扬帆启航商院梦,不忘初心继前行”,由商学院主办的2017年元旦晚会于2016年12月21日晚七点在我校西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元旦晚会由商学院团总支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副院长韩楠,办公室各位老师及辅导员老师们亲临晚会现场,师生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并许下美好的祝愿。

一段精心准备的视频带来了商学院老师们的祝福,马光华院长的现场致辞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赞扬了我院师生的努力奋斗,协力前行,更对师生们表达了热情的关怀,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随着音乐的奏响,活力四射的舞蹈《Craz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在轻松、奔放、热烈的氛围中高潮迭起。歌伴舞《天耀中华》让师生们回忆起今年准备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并最终获奖的团结、感人的情景,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小品《三顾茅庐》让大家爆笑连连的同时也引起学生们对生活的深刻体会,显示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魔术《Your soul is mine》表演精湛,让同学们眼花缭乱,掌声不断;由我院2016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为演员阵容的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全体师生的希望与热情都在此刻被点燃!两个多小时的欢声笑语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展现了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睦,晚会结束后院系老师们殷切慰问了全体演员,并热情的与演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演出不仅是对2016年商学院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更让同学们对2017年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商学院学生们的热情、努力、团结、进取、艺术才华和创新精神为师生们带来了新年的最美好的祝福与希望,新的一年商院学子必定能携手共进,继往开来,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的商学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