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与北京链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时间:2016-12-30 10:06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毕业生的实习渠道,12月26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及辅导员甄珠老师来到北京,代表我校与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及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实训培养达成合作共识。

北京链家公司是一家覆盖PC端、APP端,以大数据驱动为支持的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此次校企合作及校外实习基地协议的签署不仅可以更好的协助我校商科学生开展校外实训,提升学生岗位职业能力及动手操作能力,同时可以借助链家公司的先进平台提升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平台运用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书面及谈话沟通技巧,全面提升商科学生的专业技能。

我校重视商科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与实习实训工作,商学院一贯坚持“对学生负责到底”的态度,积极为学生们联系专业相关度高、业内反映良好、信息化程度高的企业进行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并积极与这些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及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为学生们顺利的开展实习实训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与资源共享平台,有效拓宽了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道路,受到学生与企业的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