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辩论赛决赛于11月26日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05 10:4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26下午17点,由商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第八届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在A01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特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辅导员温敬敬老师、姚晓立老师、王扬扬老师、李东昆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秦亚超和各部部长。

比赛由学院两个班级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参加,围绕经济扶贫与知识扶贫哪个更为重要的辩题开展对决。

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思维严谨,证词激烈,结合实际情况现身说法,为各自的观点据理力争的同时,激烈反驳对方观点,一时间双方辩地不分上下,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经过立论陈词、双方攻辩、自由辩、小结四个环节环环相扣的激战,辩论比赛圆满结束,商学院15级市场营销班取得胜利。其中,郑莎莎和付晓丰同学更是凭借个人突出的表现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赛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总结,提出了参加辩论赛的几点注意事项,并针对此次辩论赛以及辩手给予了较高程度的肯定。

此次活动的开展锻炼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此外,它为良好学风、校风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151204142220

 

QQ图片20151204142230

 

QQ图片20151204142238

 

QQ图片2015120414224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