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开展“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16 12:22 作者:王灿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今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公祭日。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室开展“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共同观看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在观看资料片中,当历史的画卷展开,一幅幅革命的场景浮现眼前,革命先烈那年轻的面孔、流淌的鲜血,都深深地触动着现场观看的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公祭日是一面重要的镜子,让我们能反思自己的行为和思想,让每一个人都在认真思考如何承载和传承那些革命先烈和无辜死难者的心中的愿望。

“作为年轻一代的党员,我们肩负着伟大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牢记历史,坚守信仰,时刻铭记那些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将他们的精神薪火相传。”一名学生党员在交流心得体会时说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