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

时间:2023-12-14 10:42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精神和要求,深推进青马工程,为党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人才,12月12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为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以国家安全为主题,从“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如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进行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她强调,新形势下我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增多,只有更好统筹发展,守住新发展格局的安全底线,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才能始终把我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周珍要求学员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树立战略自信,以新安全格局为导向,以学习为基础,以实践为落脚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国家安全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通过此次课程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的整体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