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3-10-18 09:00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深入推进商学院有组织科研上新水平,进一步做好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与国家基金等省级项目的申报工作,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A03 504会议室召开商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斌主持。

   首先,副院长周斌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近年来我院国家基金申报情况,鼓励高职称高学历教师要早准备早规划,凝练研究方向,紧跟前沿,找准目标方向,组建科研团队,相互学习交流,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实现新突破。

其次,周斌又从科研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科研奖励、学科专业竞赛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教师如何做好科研,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鼓励大家要有信心、有恒心,并以开放合作的态度做好有组织科研。

然后,副院长李晓红对商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实施方案,对后续国基家金以及省级、厅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科研工作既是教师个人的大事也是学院的要事,科研工作全体教师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虚心请教,争取新突破。学院将继续用心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为学科建设、科研及育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