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地方高校学科发展如何更好服务新乡地区经济发展” 学术研讨会

时间:2020-10-07 16:24 作者:李晓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20年10月6日下午17:30,新乡学院商学院邀请新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公职律师、法学博士李亮,在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地方高校学科发展如何更好服务新乡地区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会议由马光华院长主持,周珍书记及商学院的其他老师参加会议并参与了讨论。

李亮秘书长首先对新乡地区高校学科发展现状和新乡地区经济发展新特点作出总结,随后提议大家从人才公寓问题、吸引人才政策、高校产学研对接、老师队伍建设、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讨论。

马院长提出组建学院专业团队,承接中小企业内部控制管理项目,实现产学研融合的想法。李蛟副院长就人才公寓、三个专业毕业生实习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李晓红副院长对与河南中启合作研发电商企业融资小贷支撑平台项目、与新乡本地企业建立产学研对接提出自己的看法。杨建宇副书记提出是否有可能联系企业家建立以企业家命名的奖助学基金。李茜、王彩霞等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对于高校学科发展如何更好服务新乡地区经济发展的一些看法。

最后,周珍书记提出了学院实验室的更新改造面临的资金困难、学生本地就业等问题,总结了大家的主要观点,与李秘书长进行讨论,整场会议气氛非常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