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5 09:39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缓解学校东宿舍区(东明大道路段)高峰期交通压力,构建平安校园,商学院于3月18日起在东区路口人行横道处开展为期两周的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学校保卫处进行交通疏导工作。

活动中,商学院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礼让旗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对骑车欲穿马路的学生进行合理规劝,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安全交通环境。志愿者们一张笑脸,一个手势,一句温馨提示维持着道路交通秩序,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减少了路口行人和机动车争抢的情况,切实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出行传递文明出行正能量。志愿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新时代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交通安全方面,守法礼让,文明出行,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