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困难学生家访工作

时间:2024-01-26 16:16 作者:王曦晨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根据《新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方案》,开展“冬季送温暖”困难学生家访工作。1月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带领辅导员前往辉县市薄壁镇南程村家访,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慰问,并将学校的亲切关怀传达给学生家长。

上午10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到达薄壁镇南程村学生家中,为学生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辅导员贺丽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资助育人工作,表示学生可通过申请助学贷款、“雨露计划”等途径完成学业,使家长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同时,周珍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寒假学习、生活安排,并向家长介绍了就业政策,学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考研继续深造或就业。

通过家访使家长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及表现,同时对国家的资助和学校的关心关爱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与学校一同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孩子能更好地回馈国家和社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