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师走进食堂与毕业生代表用餐话别

时间:2022-05-17 17:06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近日,2022届毕业生陆续离校,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急难愁盼推动学院解决毕业生实际难题516日下午7时,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副书记杨建宇、团委书记李然、学工办主任裴子漪及各毕业班辅导员一道走进东区第二餐厅,与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共同用餐,深情话别。

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在校学习生活感受和毕业去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周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代表我院感谢同学们对母校发展建设的关注和关心,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及时转变身份,顺利适应环境,保持昂扬姿态,努力锻炼和提升自我,创造更加美好的前程。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与学校学院密切联系,不忘母校培养之情,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努力书写青春华章,展示新院人良好形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