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隔离不隔爱,商学院领导多举措关爱隔离学生

时间:2022-02-25 15:37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商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解决师生实际需求,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2022223日下午周珍书记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隔离观察区亲切慰问返校被隔离学生,对隔离的学生进行慰问和心理疏导

自疫情防控以来,学领导高度重视隔离同学们的身体、学习和心理状况。商学院返校隔离学生集中在东区和西区观察点部分学生在20号返校后直接开始隔离,另一部分则是返校后由于疫情多点散发,突然接到消息要去隔离。但被隔离学生们都正视困难,调整心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慰问过程中,周珍书记和辅导员们仔细询问了隔离学生的住宿条件、身体情况、线上教学情况,详细了解学生隔离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给被隔离学生送去了苹果、牛奶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保持健康、积极的学习和生活态度,督促隔离学生与任课老师沟通,进行混合教学,保证对每个隔离的学生和因疫情未返校学生正常教学。并再一次嘱咐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观察,解除隔离前绝不私自外出,安全平稳度过隔离留观期。

此次慰问活动有效缓解了学生在隔离期间的心理压力,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商学院将继续通过思想引领、心理疏导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学生生活、学习全过程,帮助学生消除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各项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