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06-29 11:14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21年6月24日晚,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05—105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副书记杨建宇、团委书记李然、部分辅导员及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主席团成员王俊伊作商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展望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随后五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阐述他们的学习、工作经历与未来的工作规划。与会代表根据候选人的演讲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代表商学院党委向一年来为我院学生工作辛苦付出、成绩显著的第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全院学生,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服从和服务我校我院中心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实效,努力开创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商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顺利闭幕。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