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及考前指导

时间:2023-12-20 08:52 作者:崔灿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帮助考研学子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调整备考状态,掌握考研注意事项,12月1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及考前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2024届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活动。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考研学生的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副院长周斌向考研学生详细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嘱咐大家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规划时间,调整好心态和身体状态,做好最后冲刺准备。他希望大家树立考研必胜的信心,坚守持之以恒的恒心,不忘追求真知的初心,抓住机遇,坚持到底,以最佳状态迎接“上岸”。学院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由巧克力、士力架、橙子、苹果、薯愿等组成的考研加油大礼包祝愿同学们“巧克”难题,“士”气如虹 ,分数“旺旺”, 心想事“橙”,“苹”安上岸,“薯”你最棒,喜笑“研”开。学院领导老师们寓意美好“助考礼包”逐一发放每一位考研学子,暖心的礼品让在场考研学子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一定不会辜负学院期望,竭尽全力备考,迎接未来的挑战。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五个一”活动(一场考研动员会、一场报考指导会、一场考前慰问会、一场复试及调剂指导会、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给予考研学生全程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为他们安心学习考研保驾护航。此次慰问活动增强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有助于学生们及时调整备考节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的学习,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