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线上网课进行时,疫情防控记心间——商学院教学工作能力作风纪实

时间:2022-03-31 11:10 作者:李大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22年3月,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部分地区实行封控管理措施,为了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我校51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校采取理论课线上教学的方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紧迫,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布置全体任课教师的线上授课的准备,做到详细无遗漏,把能力作风工作落到实处。

特殊时期,别样行动,2020年的线上教学经历为老师们教学模式的切换储备了丰富经验,商学院老师们利用学习通、腾讯会议、微信、QQ群课堂、钉钉直播课堂等软件进行线上教学,他们精心准备教学资料,课程内容及形式多样,针对疑难问题在线答疑,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云端的温暖。

老师们也会不定时检查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随机抽查学生回答问题,加强互动交流,严格把控线上课堂纪律,确保学生都能及时参与到学习中。师生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大多同学们的自律性较强,积极性也较高,学习状态良好。线上授课期间,学院及时收集学生对网课的反馈信息,采取相应措施进行调整,保证课程能够顺利的进行。

线下授课,是面对面的真诚和耐心;线上教学,是情对情的细心和负责。疫情仍未结束,防控不可松懈,商学院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做有技术、有温度的线上教学,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