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 商学院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

时间:2022-04-19 11:09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产业优势,商学院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工作。经前期调研和双方共同协商,2022年4月17日,新乡学院商学院与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研发医疗器械及医用卫生材料、医用高分子制品为基础业务的现代化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坚持与时俱进,引进科学的管理理念,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完整的检测手段,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和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并取得了科技型中小企业、AAA信用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3月15日,新乡学院产学研合作调研组由商学院院长马光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兴昌带队赴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活动。新乡市康贝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红接见了调研组全体同志。

调研中,新乡学院调研组全体同志来到长垣县的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董事长刘俊红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合作的总体规划情况,并现场参观了新乡市康贝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治理体系、技术革新改造、基层党组织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刘俊红董事长对新乡学院给予企业的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行业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项目合作等情况和此次校企合作的构想。并与调研组就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书的签订,对商学院完善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导向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院教师、教学资源与社会优质资源的全面融合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力促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