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结合统战工作举办 “‘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趣味乒乓球赛”

时间:2021-09-19 15:44 作者:李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商学院无党派、无党派教师归属感,提升工作凝聚力,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商学院党委,分工会于9月18日下午在商学院教工之家(A03-612)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迎双节趣味乒乓球赛”。

与传统赛制相比,本次比赛更加注重趣味性,共有20余名教职工(包括学院大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报名参赛,参赛选手采取抽签方式随机结对,使比赛过程生动有趣,拉拉队热情高涨、加油助威,比赛结果冷门频报。

趣味乒乓球比赛有效缓解了紧张工作下的心理压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拉近了我党与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的距离。许多参赛教工赛后表示,将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岗位工作之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不断为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