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纪念“祭奠肖思远烈士”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0 16:24 作者:韩丽娜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3月9日下午,新乡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延津县烈士陵园,敬献花篮,祭奠为国捐躯的戍边英雄肖思远,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肃穆的肖思远烈士墓前,党员们排成整齐的列队,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祭奠仪式,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英雄的深切悼念和敬意。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延津县革命历史纪念馆,感受英烈先贤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对党员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有了进一步升华。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刻,我们在追思与缅怀中积蓄了继续前进的力量。我们将在今后的教学和学习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和人才培养工作,以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