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

时间:2024-03-27 17:29 作者:崔灿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帮助学生全面了解掌握复试及调剂流程和方法,提升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成功率,3月26日下午,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首先副院长周斌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强调认真准备考研复试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随后,副院长李蛟强调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学院还邀请专业考研指导机构的周忠泽老师为同学们开展线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讲座。周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并从资料准备、笔试、面试、调剂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还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指导和建议。

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提前帮大家熟悉了考研复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提供了调剂的方法与策略,更帮助大家增强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