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马腾一行来我院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4-03-26 16:49 作者:李大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3月22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马腾带副院长吕玉辉、会计学系主任张莉、教学秘书赵文丽到我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商学院副院长周斌、副院长李蛟、教务处副处长张青民、教学秘书李大伟、教研室主任李敏、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联络员张曦参加了座谈会。

周斌代表学院马腾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基本情况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成效。张青民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期间教学档案的准备、调阅及专家进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马腾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审核评估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在调研交流会上,双方围绕自评报告撰写、评估流程、支撑材料准备各项保障措施及专家组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评建成效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同时双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和评价、质量监控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独特优势、找准互补需求,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不断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和贡献度。

会后,马腾一行人员参观了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资料室和档案室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