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3-02-20 08:28 作者:裴子漪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及时深入了解学生开学初的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营造新学期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开学第一周,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副书记杨建宇带领学工队伍近日陆续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诉求,传达学院关爱。

走访宿舍时,老师们第一时间询问了同学们重返学校的感受,实地了解宿舍供暖情况,介绍疫情防控政策和消防安全知识,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尽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院领导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后,校园活力逐步恢复,希望同学们及时做好大学规划,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时光,学有所成。提醒同学们预防电信诈骗,不可有侥幸心理,切实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定期打扫宿舍卫生,进行适当体育锻炼,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如有身体不适,按规定方法和程序诊疗就医。

通过走访宿舍,商学院进一步了解到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要求,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