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2-13 17:5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月13日,迎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上午7点45分,我院领导兵分三路,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随后,学校督导在马光华院长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

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管理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规范有序的良好开端为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