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王新利博士赴封丘县两卷书学校开展语言文字推广活动

时间:2022-10-03 11:03 作者:王新利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国庆将至,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928日,新乡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赴封丘县城关乡两卷书学校推广站,隆重举行“推广普通话 书香润万家 喜迎二十大”活动。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教师、民进成员王新利博士作为新乡学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书法专家顾问出席推广活动。王新利博士走进两卷书学校课堂,给学生们倾情演讲了一堂《书法练习技巧》课,使孩子们大开眼界,为他们种下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种子。写规范字、做文明人,是新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位中国公民的使命和责任,更是学校教育对每一位学生的要求。两卷书学校建站以来,已经将语言文字工作融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全过程,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营造出共迎国庆的浓厚节日氛围,同时也展现出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期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