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帮扶无主庭院

时间:2021-06-25 18:4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新乡学院商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加了志愿者服务工作-帮扶无主庭院打扫卫生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乡学院商学院本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理论,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早上8点整,商学院在党委书记周珍的带领下,由李蛟、韩丽娜、李茜、甄珠、和颖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新乡市中原东路社区统建楼家属院。领取清扫工具,排兵布阵,分工协作,有序展开对辖区环境卫生的清扫。志愿者们手拿簸箕和笤帚从小区门口开始,沿着小区道路依次清理路面落叶、各类生活和建筑垃圾以及清理宠物留在路上的粪便等。整个工作过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路面被打扫得干净、整洁。

      志愿者工作贵在坚持,今后,商学院志愿者会将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为居民营造干净、美丽、舒适的居住环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