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深入商学院讲思政课开座谈进宿舍

时间:2021-06-24 19:31 作者:杨建宇 编辑:商学院 阅读:

6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群英的陪同下,深入商学院,为师生讲授思政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并走访E12-204宿舍,与同学们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在商学院A03-504会议室,高炜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深入阐释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识“为什么学”,要明确“学什么”和要解决好“怎么学”三个重要问题,勉励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历史意识,培养历史思维,树立历史眼光,切实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高炜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育引导大学生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集中接受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十分必要,非常迫切。她强调,要注重史论结合,强化思想引领,课上课下结合,延展学习场域,创新形式载体,增强学习实效,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思政课结束后,高炜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师生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针对师生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问题和想法,高炜着重从如何立足实际、丰富形式、增强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鼓励师生结合专业优势,围绕乡村振兴等战略,通过电子商务、志愿服务、暑期实践等方式,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学习和工作,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座谈结束后,高炜又到商学院E12-204宿舍和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并就期末考试准备、暑假社会实践、未来职业规划等给出意见和建议,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和鼓励。

  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等班子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和19电商本科1班学生参加了思政课和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