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民族团结进校园”主题座谈会

时间:2021-06-04 16:57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团结进步,6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A03五楼会议室举办“携手浇灌幸福花 同心共筑中国梦” 迎接建党100周年民族团结进校园主题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等院领导来自汉族、满族、回族、土家族、黎族、侗族等民族的2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端午畅谈未来

周珍书记首先向少数民族师生送上端午节的诚挚问候,转达了院党委对少数民族师生的亲切慰问。座谈会上,大家一边品尝香甜的粽子一边分享交流各民族端午节民间习俗和传统文化,感受着56个民族56朵花,56个民族是一家”浓浓深情。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认真了解少数民族师生在校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振兴中华为己任,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精心安排的端午节活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关怀,体会到民族团结进步的宝贵,并一定会互帮互助,团结进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适应祖国发展和社会进步需要的优秀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