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社团风采录——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

时间:2023-11-07 17:02 作者:冯成朋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升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以多样化的活动和创新的规划,展示着市场营销社团的独特风采。

一、社团工作成绩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社团成功举办了多场营销活动,如市场招聘、营销技能等,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积极参与。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反馈意见积极,展现了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在校园内举办的“模拟市场营销,体验社会人生”活动,同学们以分组形式参与。活动结束后,社团收集到了众多高质量的个人简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让社团成员看到了市场营销的巨大潜力。

二、社团工作规划

未来,商学院市场营销社团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成员技能,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和扩大活动范围,提升社团影响力,目标是打造一个集学习、实践、创新于一体的多元化市场营销社团。

首先,社团将创新活动形式,除了传统的营销策划比赛外,还将引入实战营销训练营,邀请业内专家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提升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此外,社团还计划举办更多的实践活动,如校企合作项目,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接触到真实的营销场景。

其次,社团将扩大活动范围,除了在校内的活动外,还将积极与其他高校的市场营销社团联系,举办跨校区的活动,以扩大社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还将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企业需求,让同学们有更多机会参与到真正的市场营销实践中。

三、社团工作总结

回顾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市场营销社团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例如,在活动策划中,有时缺乏系统性和深度,导致部分活动体验不够理想。此外,在活动宣传上,社团也存在一定程度的短板,导致部分同学对活动信息了解不足。针对这些问题,社团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改进:

首先将加强活动策划的培训,提高社团成员对活动策划的重视程度。邀请有经验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培训和分享,使大家了解如何策划一场高质量的活动,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实践,我们期望在未来的活动中能够更加周密和精彩。

其次将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信息发布。除了利用社交媒体、海报等传统方式进行宣传外,还将积极与校内外媒体合作,提高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立更加有效的信息传播机制,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及时获取活动信息。

此外,还将注重社团内部建设,加强团队协作和沟通。将定期举行团队培训和分享会,提升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合作能力。建立完善的反馈机制,鼓励成员对活动提出建议和意见,以便社团工作得到不断改进和提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