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在我校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两个组别比赛中均获一等奖

时间:2016-05-22 11:2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517下午,新乡学院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自选动作组)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6个院系代表队的千余名选手参加。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参赛院系以独特的造型和意气风发的舞姿进行展示。随着体育系带领所有参赛队伍跳基本操,本次比赛拉开帷幕。随后,各院系代表队纷纷登场,现场音乐声、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商学院代表队队员们的精神状态饱满高昂,动作整齐划一、大方舒展,表情欢快自然,她们刚柔相济的舞蹈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赞叹。

最终,商学院以极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一等奖,陈贞忠副书记为商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

517日的自选动作组比赛前,健身操舞大赛(规定动作组)于515日下午在排球馆举行,商学院8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表现出色,也获得了一等奖。

商学院能够在本届健身操舞大赛两个组别的比赛中均荣获一等奖实属不易,学院领导、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文工团、2015级学生都付出了智慧、辛勤与汗水,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