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第七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09-21 11:3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又到了新一年的换届时期,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商学院的广大学生,201495日,商学院学生会第七届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在A05-208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翊老师,辅导员老师王扬扬、甄珠、郭倚楠等。参与本次大会投票的有各位老师,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个班长、团支书。会议伊始,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杨林总结学生会上年工作情况并祝本次换届成功。紧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李明宣誓选举流程和规则。随后,激动人心的选举开始了。各个竞选人一一上台进行了热情澎湃的演讲,并对老师和主席团的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选举进行的井然有序。最后,各个投票人进行投票,换届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开展不仅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部长与副部长,而且发掘出了许多人才,有利于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