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2014-06-06 22:10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教学与课程考核日程安排

    1)考试课的授课任务应在第18周完成。

    2)考查课应在第18周由任课教师随堂考查或院(系、部)统一组织考查。

    3 公修课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的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确定如下:

时 间

上午(8:30-10:20

下午(15:30-17:20

2014623

2013级大学英语

2012级大学英语

2014624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2014625

教育学、心理学、线性代数

 

2014626

公修数学

 

    42013级《大学计算机基础》课考试,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18周统一安排。

    5)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由学生所在院(系)于第19周在不与以上教务处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冲突的情况下,自行确定具体时间。

    2.期末考试试卷的审批及管理

    1)试卷审查与审批

    为保证试卷质量,课程所在院(系、部)要认真履行试卷审批手续。

    2)期末考试试卷、答题纸的印制、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的制订以及试卷分析的填写均采用学校统一规定格式。各院(系、部)可以到学校网站教务处主页下的下载\教务科栏中下载。

    3)所有课程的试卷由课程承担院(系、部)统一印制、装订、分发。

    3.关于考试纪律

   要抓好考前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和宣传工作,切实加强考风考纪教育,通过板报、警示语等多种形式,营造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考试期间要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工作。要求教师在监考时必须佩带监考牌,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学生证;禁止学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禁止学生自带草纸进入考场。考核课程确实需要演草纸的,由课程所在院(系、部)通知学生院系所需数量,由学生院系准备并加盖部门公章后向考生发放。

    4.学生成绩

    试卷评阅结束后,做好成绩的登载与转送工作。各任课教师必须在201474日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将打印签字的有效成绩单送交课程所在院(系、部)和学生所在院(系)各一份。此外,将填写完整的《新乡学院学生成绩记录单》交课程所在院(系、部)存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