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工作

时间:2013-08-02 20:52 编辑:商学院 阅读:

      7月31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会计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以及实习基地的调研工作。会议由院长马光华主持,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副书记刘洪波、副院长张清太、副院长宋一凡、办公室主任姚进才、教学秘书韩楠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会计教研室主任万江涛和国贸教研室主任李艳燕分别汇报了会计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马光华院长、宋一凡副院长分别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计划8月12日前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对于专业实习基地的调研工作,马光华院长要求每个本科专业选择三个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实习基地进行调研,同所在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就人才方案的制定、实习教学的实施、在职职工培训及合作科研等方面深入调研,为培养技能应用性人才搭建坚实平台。党总支书记翟江波对实习基地调研工作发表讲话,要求各组负责人重视本次调研,同所在单位建立通畅的交流机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