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7 10:26 作者:李然 编辑:商学院 阅读:

4月1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周珍、副院长周斌、副书记李雅林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周珍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切实压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责任,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以上率下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三要注重学习效果,真正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让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筑牢违纪违法“防火墙”,做党的纪律“明白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