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数实融合 共谋校企发展 ——商学院参加河南千川动力2024发展战略研讨会

时间:2024-03-13 11:15 作者:李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3月8日,商学院副院长周斌、李蛟带领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河南新乡经开区千川动力有限公司的2024发展战略研讨会。会上,公司介绍了自身整体发展、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多方合作等内容,同时也邀请公司众多合作和支持方为公司的发展出谋献策。

副院长周斌代表商学院在会上做主旨发言,从校企合作的角度切入介绍了国家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趋势。高校在地方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抢抓数实融合发展新机遇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持的重要作用。新乡学院商学院会紧紧抓住机遇,积极推进专业改革,突破教育瓶颈,为企业提供高素质,强能力高级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此次参会的还有新乡市文旅局相关领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