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级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20-11-28 09:08 作者:裴子漪 阅读:

为深入了解2021级毕业生就业需求,帮助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其尽快转变观念、进入角色,11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专门召开就业座谈会。商学院客座教授宋春阳老师、宝健(中国)集团高管、团中央创业就业项目导师李小艳老师等专家与会,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马光华教授主持。

宋春阳老师首先询问了解了与会同学的就业意愿,包括个人信息、所学专业、期望薪水和目标地区等,针对同学们就业观念中存在的误区进行了有效指导。他从用人需求出发提出同学们应具备“能说、能写、能干”的素质要求,告诫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回馈父母,报效祖国,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做“又红又专”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李小艳老师谈到学历和能力的区别与联系,并着重就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竞争力给出建议。两位老师的专业指导使同学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交流会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会上,院方还和与会专家就共同开展青年自主创业就业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马光华院长总结发言时感谢与会专家的倾情指导,指出就业状况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标准,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自己,转变观念,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共同努力,促进2021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商学院就业工作秘书、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