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商学院

时间:2017-03-01 15:28 作者: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月28日上午,新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新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正式落户商学院。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吴中,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连升、副秘书长崔延铮,新乡市财政局局长荆汝大、副局长苏建平,新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闫观斌,共青团新乡市委书记王、副书记李瑞南,新乡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史大伟,河南中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顺利,新乡巨中元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淑芳,河南正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化彬,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及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教师代表出席此次揭牌仪式。会议由副校长吴中主持。

会上,丁庭选书记致欢迎词,向与会人员介绍新乡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创新与发展,并对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表示肯定。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连升发表讲话,介绍了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情况,对新乡学院商学院成为新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表示祝贺和肯定,在讲话中张秘书长对商学院在专业建设、会计专业人才和会计在职人才培训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建议,对商学院成为河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寄予很高期望,并希望商学院以此为契机,尽早成为省级青年人才培养基地。河南省正源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李化彬发言,他代表会计师事务所高度评价了与我校商学院的以往合作,肯定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对与我院的继续合作充满信心。最后,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发表讲话,对行业专业和领导对我院的肯定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商学院会认真履行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的各项职责,努力为行业培养人才做出贡献。之后,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连升、新乡市财政局副局长苏建平,共青团新乡市委书记王共同为培养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丁书记邀请出席人员参观新乡学院校史馆、教学成果馆、并在商学院马光华院长的讲解下,参观了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各位专家和领导对商学院会计学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和实验室教学条件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商学院成为省级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训基地充满信心和期待。新乡市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新乡学院,是我校积极推进转型发展,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的又一显著成果,对于进一步落实学校789行动计划,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