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商学院在2023年河南省“金蝶云管理创新杯” 数智化管理实务大赛斩获一等奖

时间:2023-11-20 15:36 作者:王灿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1月18日,河南省“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数智化管理实务大赛圆满落幕,新乡学院商学院代表团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全省一等奖。该项赛事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并已纳入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省级竞赛项目。

通过前期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校赛、省赛热身赛、省赛冲刺赛的层层选拔,商学院由王灿、裴子漪老师共同指导,闫志宾、郑雪纯、赵雅三位同学组成的光宗耀祖队成功晋级此次全省决赛。本次比赛备受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高度重视,他们对队伍的组成和训练给予了密切关注和全力支持。在紧迫的比赛时间内,参赛学生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的优势,他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省赛一等奖。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吴长运秘书长对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此次比赛不仅体现了省内高校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具有广泛的实际应用价值。

商学院将以此次比赛的成功为契机,继续培养更多具备数智化管理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社会提供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经验的管理精英。同时,商学院也将加强与国内各高校的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管理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