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师党建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观看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时间:2024-01-12 11:59 作者:李蛟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 1月11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反腐纪录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以加强支部成员的反腐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纪录片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观众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和反腐斗争的重要意义。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受触动。特别是对于一些涉及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案例,更是引起了广泛共鸣和讨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反腐斗争的形势和任务。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为人民服务、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败现象。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到反腐斗争中去,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