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申报评审会议

时间:2018-10-18 15:58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月15日上午,按照学校科研工作最新要求,我院召开2018年科技厅软科学项目申报评审会议,商学院院长、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主任马光华、副院长张清太、副院长韩楠、以及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各成员担任评委,拟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和到场聆听的部分老师共同参会。

此次商学院共有三位老师申报,会计专项项目一项:赵素琴老师《基于风险视角下完善我省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以行政机关为例》;一般项目二项:韩楠老师《农村电子商务对河南省精准扶贫时效性多维测度及对策研究》;韩志敏老师《河南省乡村旅游发展与精准扶贫推动的耦合机制研究》。

会上,各申报人就承担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目的、意义、创新点、预期目标等。各评委在质询的基础上,对申报课题的选题、研究可行性、研究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审,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本次项目汇报和评审是商学院在科研申报方面首次进行,活动形式很好,对商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以后要在全院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马光华院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申报人会后要认真做好项目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院全力支持科研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平时做好科研积累,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科研工作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