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8 09:1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10月21日晚8点,在A03-603,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鑫,商学院党总支第一学生党支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观者无不感动。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各自家中观看专题节目。

观看体会: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只看你是否愿意担当,每个时代都有榜样,只看你是否愿意仰望。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

每一个时代都需要榜样的引领,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建设年代或是当今改革开放年代。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担当使命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李连成;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黄文秀书记;怀有一颗赤诚之心,为人民服务,传递爱心的邮递员唐真亚;吃苦耐劳,宁愿一身脏,换来万家净的抽粪工李萌;不怕牺牲,敢于奉献,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隋耀达;自主创新,奉献人民,奉献祖国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正是有了这些榜样,积极主动把奉献之心、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我们的事业才能薪火相传、蒸蒸日上,我们的祖国才会有了今天的强大;正是有了这些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榜样在,时代的步伐才那么铿锵有力;也正是他们,用自己的一生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该向榜样学习,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让我们以行动响应时代的呼唤,用崇高指定事业的方向,从榜样身上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我们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