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0-23 14:31 编辑:商学院 阅读:

按照校党委部署,为深入开展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党总支在10月22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马光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韩楠,以及学院党员教师、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老师。

在会上,张胜利书记再次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和价值,通过与老师的深入交流与沟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马光华院长提出:老师在教学工作中有什么想法,对学院和学校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并充分的探讨。

在会上,韩楠副院长针对课程思政建设问题,希望每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课程做到立德树人、全面育人,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更新教学方式,提升课程的实用性、参与性,让学生真正能够学到有用的东西;葛林老师就专业学科建设,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茜老师就教学环境和设施配备问题与大家分享。另外,参加座谈的其他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教学设施,学生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肯定了学校和学院这几年的发展与进步,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设想。

最后,马光华院长对参加这次座谈的老师能够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学院管理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2314410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1441011.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