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到商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9-10-15 17:05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到商学院开展调研,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德春陪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副院长韩楠,以及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先,张胜利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团总支书记王鑫老师介绍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学生党员王浩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接下来,与会教师和学生分别向尚书记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尚宝平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抓好学习、检视、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他也对在场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他们珍惜大学这一人生最宝贵的时期,利用一切时间充实、提升自己,并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胸怀祖国,为国家的繁荣昌盛、为党的伟大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IMG_9334.JPG

 

IMG_9342.JPG

 

IMG_9349.JP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