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双向洽谈会

时间:2022-11-14 11:23 作者:裴子漪 编辑:商学院 阅读:

贯彻我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促进2023届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商学院于20221119日上午900——1100召开线上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双向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主会场在学院会议室,各企业代表与2023届毕业生线上参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党委书记周珍院长马光华、党委副书记杨建宇副院长李晓红、副院长李蛟、教研室主任张怡、分团委书记李然、学工办主任裴子漪、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以及各企业代表,由副院长李晓红主持。

上,副院长李晓红首先对参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参加此次洽谈会的企业有新乡市平原商场、杭州赢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乡市诚德能源科技装备有限公司、河南金源环宇储能有限公司、新乡市望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接着由院长马光华做会议致辞,他表示毕业生就业创业洽谈会是学院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随后各参会企业代表依次进行招聘宣讲,他们分别从公司成就、公司发展历程工资薪酬、校招职位等各方面详细介绍,留下了联系电话、咨询二维码、简历投递邮箱等联系方式感兴趣的毕业生可与企业直接洽谈。招聘会现场提问环节学生向企业详细咨询岗位相关信息,积极踊跃,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再次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强调,毕业生是国家和学校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就业惠民生保民生的重要群体。作为毕业生的广大同学,应该尽早谋划,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认识自我,建立先就业在择业的观点,实现自我价值。同时指出我院领导教师们应该不断提升自己,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此次洽谈会的召开是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强了商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商学院学生的发展提供了多种就业渠道。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有利于鼓励毕业生坚定就业信心,积极主动就业,也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