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3-02-25 23:26 编辑:商学院 阅读:

为总结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大学生就业前景,迎接学校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考评。我院于2012123日在会议室开展了针对大学生就业情况的研讨,翟江波书记、团总支书记张翊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上,翟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肯定了过去工作的成绩,对未来的工作寄予很大的希望。他希望今后我院能够抓住就业市场的主线,培养适应时代潮流的人才。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政策、方针以及有关方案,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

团总支书记张翊指出要牢牢把握时代的脉搏,结合当今的时代特色,将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作为教育教学的中心,对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老师们能够将就业知识更加准确地传达给同学,对迎评促建进行更加深刻的理解。

这次会议不仅总结了老师们的工作成果,而且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指明了道路,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