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大博士生导师李富有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学术讲座——民间资本进入实体经济的模式与创新路径

时间:2018-11-12 15:47 编辑:商学院 阅读: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下午14时30分至16时,李富有教授应邀在新乡学院A05报告厅为商学院的师生讲学,商学院副院长韩楠主持,金融教研室主任李晓红及商学院二百余名学生参加。

李富有教授是西安交大经济金融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专业学术带头人,院学术、学位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金融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在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主编教材12本;出版专著7部;作为首席专家承担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各一项,主持国家级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20余项。

本次讲座的题目是《民间资本进入实体经济的模式与创新路径》,李富有教授结合自己长期对民间资本进入实体经济模式的研究,深入阐述了民间资本进入实体经济的九种模式、发展途径与对策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讲座高屋建瓴、思路清晰、观点新颖,同学们现场反应热烈,参加师生均受益匪浅,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